/tmp/php2tSeCY  

『功能醫學5+1劉博仁不藏私的養生祕密:跟著做,身心靈免疫力全面升級,50歲仍有30的青春活力』

正式跟大家見面了!

各位粉絲好友

這是我2020年的最新著作,

這本書值得大家收藏並推廣,

雖然我平日已經很忙了,

但是秉持『不藏私』的精神,

將自己在生活、工作、健康、睡眠、舒壓等面向,

完全揭露,

讓您了解,

為何我50多歲的年紀,

仍然保有30歲時的青春活力。

 

我會從身心靈平衡6大支柱來分享,

包括:
情緒好健康
飲食吃得對
排毒做周全
運動剛剛好
睡眠有足夠
親情來支持

相信面對生活習慣造成的各種身心慢性疾病,

我在這裡提出的健康新思維、新作為,

將功能醫學強調的營養、運動、紓壓融入每天的日常,

加上我獨到的維繫親情關係的方式,

打造免疫力升級的全人健康生活模式,

值得您參考。

 

雖然每天都是24小時,

但是,

當我們更自在放鬆,

健康快樂自然來,

人人都可以免疫力UP、逆轉生活習慣病。

【不藏私的祕密大公開】
※劉式「想好的」放鬆哲學,身心病痛不糾纏
※做菜中醞釀美味關係,親情與健康兼顧
※再忙也要培養嗜好,增添生活樂趣,紓壓解煩惱
※世界是我們的健身房,隨時隨地都可以動起來
※最微小的心意積累成最強大的力量,緊繫身處各地家人的心

 

未來會在北、中、南規劃讀者簽書活動,

請密切注意時間。

 

#劉博仁

#功能醫學

功能醫學5+1劉博仁不藏私的養生祕密:跟著做,身心靈免疫力全面升級,50歲仍有30的青春活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博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