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博仁醫師
營養醫學博士
台灣基因營養功能醫學學會理事長

 

我先聲明,我家沒有賣雞蛋!

我鼓勵大家吃雞蛋,
因為它的營養價值非常完整。

 

昨天一位婆婆,告訴我說,
有顏色的雞蛋🥚殼,
營養價值比較高,
我告訴他說不是這樣的,
他們一樣都很營養,

婆婆看著我,
她不太相信我說的話,
因為她每天都去挑有顏色的雞蛋殼的雞蛋,
吃的非常開心,
我看我說服不了她,
就告訴她說,
沒有關係,
你高興就好,
但是記得每天吃一顆雞蛋對你營養是加分的!

夏天要注意雞蛋表面有的時候會有沙門氏菌污染,
摸完蛋可一定要洗手,
尤其是小朋友特別特別特別注意喔!
早安朋友!歡迎分享!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博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