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針對維生素D補充的研究很誇張!

劉博仁 博士

我本來以為我看錯了,
可是是真的,
巴基斯坦兒童每日補充 10毫克維生素D
可以增加體重以及幫助腦部發育。

我必須說:


太誇張了,


10毫克維生素D相當 40萬國際單位維生素D,
(一國際單位維生素D等於0.025微克)。

我真的不建議這種劑量,
我建議依照台灣兒科醫學會建議
純母乳哺育或部分母乳哺育的寶寶,
從新生兒開始每天給予400 IU口服維生素D。

使用配方奶的兒童,
如果每日進食少於1,000毫升加強維生素D的配方奶或奶粉,
需要每天給予400 IU口服維生素D。
維生素D 的其他來源,例如加強維生素D的食物,可計入400 IU的每日最低攝取量之中。

我只能說,這研究在台灣一定無法實施,
光是人體試驗委員會就一定不通過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博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