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博仁醫師

一位35歲未婚女性,因為早發停經加上頭昏來請我幫她『營養調理』。

結果檢查發現她雌激素真的過低不說,膽固醇也相當高,動脈硬化指標也破表。

她,工作狂,三餐隨意速食或是泡麵果腹,不吃蔬菜水果,少喝水,愛喝手搖杯飲料,經常熬夜到3-4點。

我說:『如果不盡快改善,您不但無法生育,可能很快會心肌梗塞,或是腦中風,或是失智症,或是走路跛行,或是..........』

她說:『好好好,算你醫生厲害,我決定洗心革面,但是你知道嗎?生活不容易啊,錢難賺啊,我必須每天拼命工作,才能在職場上存活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說了三分鐘之久。

我心想,這位小姐您應該做『心態調理』,哎,佛渡有緣人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博仁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